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後來又去睡了回籠覺

睡到九點多

早餐阿姨幫我用了麥片(裡面加了梅子水果乾之類的)

還有一片susan朋友做的紅蘿蔔蛋糕

還好肉桂味只有一點點

不然我就不敢吃了

吃飽了  整理一下  就到附近的老人中心的田

種香椿樹

韓國人超會種菜的

它們的果園都整理得好漂亮XDDD

DSC_1229.JPG  

還看了蘋果樹

DSC_1230.JPG  

可惜我物理不好 不然應該去下面睡一下XDD

後來又走到一個阿姨家拿九層塔

拿了之後 我們就走去kissina 公園 散步了一大圈

之後看報紙才知道  就在這個公園前一天才發現一具男屍

不過我已經沒看到甚麼封鎖線之類的了

P1020025.JPG  

公園裡松鼠好多

看到後面就好像在台北看到流浪狗一樣

一點都沒有驚喜了XDD

然後坐在湖邊伸展一下在機艙裡僵硬的肢體

走走就回到老人中心拿東西給別人

之後就回到家吃中餐

中餐吃了一片大片pizza

美國的pizza比較薄 然後有滿滿的chesse 超肥滿XDDD

阿姨還在上面加了素火腿

DSC_1232.JPG  

 

不幸的事發生了!!!

 

因為這幾天的紐約特別潮濕 好幾天雨都下不下來

早上走一大圈又流了很多汗

我過敏了 整個臉好腫好紅

手也好癢

我就趕快洗澡睡覺

把大家嚇了一跳   真是不好意思

起來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晚餐等叔叔回來做給我吃

他從飯店帶回超高級的羊排還有鱈魚

晚餐就是烤羊排 清蒸鱈魚 炒苦瓜 紫菜湯

DSC_1236.JPG  

基本上我在紐約的晚餐都吃得超好~~~

而且這是兩人份而已

吃到後面我都要舉"請勿餵食"的牌子了

真是太感謝叔叔跟阿姨了

 

晚餐後  阿姨的女兒susan上來打招呼

大家就聊聊天

今天也就過完了

 

我的行程真的很不像旅人XD

整個很悠哉  悠悠閒閒的

這是偽紐約客才可以做這種奢侈的事啊~~

DSC_1239.JPG  

晚上天氣就變好多了

夜景也好清楚 好漂亮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