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船過水無痕
這幾年來,我越來越有這樣的體驗
我想不起過去的事
不太記得我做過些什麼 玩過些什麼
           開心什麼 傷心什麼
很多很多事都被慢慢的淡忘了...
 
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發現了一本寫了幾天的日記
只寫了幾天XDDD
 
翻著曾經一字一句寫下的感受
彷彿時間回到了過去
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感受  都一一浮現
可是我實在想不起來 這日記是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後來我去把我的小盒子打開
我有一個鞋盒,裡面放了各式各樣自以為有意義的東西
裡面有國中的週記、大學聯考的准考證、迎新宿營的識別證、牽手分手的回憶等等XD
女生嘛!總有些怪哩八渣的東西
 
一個一個翻出來看
邊看邊哭  邊笑邊感傷
 
人生嘛
不就是因為充滿回憶才精彩嗎
我很感謝曾經和我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世界很豐富
但要不是當初有寫了〝幾天〞的日記....
這些回憶 可能不會被挖掘出來
以後我會努力寫日記的XDDD
把你們牢牢的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