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朗說的:我的高中老師告訴我人生中最過瘾的就是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不走過去,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到什麽,轉角充滿了故事,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還是擁擠的街頭,也許是你的,也許是我的,因此我喜歡轉角!
 
然後金光閃閃大小姐家破産後,秦朗又告訴她: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後來阿又告訴大小姐:做人要真才實料!!
 
秦朗要心蕾感謝他:你閉上眼睛,說說我長什麽樣子,真正的朋友是你離開他多遠心里都會記得他的樣子!
 
九把刀:如果愛情失去了信任就不值得我們討論了
 
還有秦朗吃安騰楓的醋說的:我不喜歡車擋在我前面,尤其是日本車,快把油門給我推上去!
 
秦朗對心蕾説:不要感傷,也不要失望,不要放弃任何一個讓你快樂的希望~
 
心蕾的損人臺詞:你到底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霉?
 
秦朗說的:喜歡一個人如果不說的話,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説了~
 
心蕾在回上海之前堆秦朗説的:你可不可以改一改你喜歡人的方式,喜歡就早點講,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吵架,壤人家搞不清楚,就算你一輩子很窮,也不會有人瞧不起妳,不要沒有自信,真心喜歡一個人,千萬不要沒有自信!
 
尹尚冬對秦朗説的:我曾經那麽想給她全世界,但是她最珍惜的居然是她一無所有的時候
 
最後尹尚冬打算放弃心蕾時和心蕾的對話
尹尚冬:可以告訴我妳為什么會選擇秦朗嗎?
心蕾:因爲他讓我生氣
尹尚冬:所以壤你做公主,我錯了嗎?
心蕾:其實公主也只是希望得到真愛的女孩。
尹尚冬:什麽是真愛?
心蕾:真愛其實很平凡,穿平凡的衣服,住平凡的房子,平凡的吵吵鬧鬧過日子,妳還是覺得很幸福,這才是真愛。
 
尹尚冬地最後一句話:我終于知道我輸給了平凡,秦朗,心蕾是我們心中地玫瑰,玫瑰本來是要在溫室中的,但是你知道你的玫瑰需要什么嗎?是陽光,而妳是秦朗,妳就是她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