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好玩的心理測驗,我的結果超好笑的吐舌頭
請依序填入含有數字1~8的成語,諧音也可以唷!!
寫好了嗎?
ex:   一:一帆風順
 
 
 
 
 
 
 
 
 
 
 
(不可以偷看答案XD)
 
 
 
 
 
 
 
 
 
 
                                                           範例
一:前途                                                我的前途  一成不變     (前途一成不變不是好事唷!要積極點啊)
二:婚姻                                                我的婚姻  不二法門     (婚姻不二法門是什麼鬼><)
三:錢財                                                我的錢財  三陽開泰     (好像會很旺的樣子)
四:愛情                                                我的愛情  四季如春     (愛情四季如春,是什麼春啊XDDD)
五:事業                                                我的事業  學富五車     (恩恩,我的事業確實需要很專業!)
六:朋友                                                我的朋友  六六大順     (朋友好重要的!!)
七:將來                                                我的將來  七上八下     (天啊~七上八下不好吧><)
八:自己                                                我的自己  四面八方     (自己是四面八方,感覺很多元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