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無敵大過敏之賜

在家裡每天過著悠哉晃盪的生活
除了食之無味的馬鈴薯和燙青菜
陪我度過超癢漫漫長日的好朋友就是電視了

最近的on檔戲劇真多
讓我的生活步調都變緊湊了

星期一到五 港劇"皆大歡喜"
超搞笑不用花大腦,真是百憂解啊!

星期六 "痞子英雄" 超級好看的,又很有趣,高雄在鏡頭裡看起來很美,
配樂也很好聽,跟一般偶像劇比起來有料多了~
套句台詞"嘴巴要甜,人要帥,破案效率要高,大概只有我ㄧ個人了"
PS.吳英雄很可愛,整個就是我的菜XD

星期天 "敗犬女王"
從命中到敗犬,小天變天哥,整個紅啊~
一開始我超討厭敗犬這個劇名的,不過內容的挺好笑,
又能把一些心境演出來,就覺得很好看,不過,
自從學長蹦出來之後,就開始有拖戲的嫌疑了,
加上我不喜歡學長><他也太小心眼+大男人了吧 我對敗犬的好感度正在流失...

不定時 "gossip girl" 慾望城市青春版,服裝很華麗,第一季很好看,
可惜第二季一直都是老梗,又都要等好久才出一集
看來看去都是S的鄉愿和D的意氣用事,還是Chuck比較可愛
btw 看裡面的裝扮就很過癮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lie to me" 現在才第一季第十集,是心理學版的csi
利用微表情的觀察,判斷關係人說的是不是實話,
算是行為科學的範疇,例如眉毛,嘴角的跳動代表的心理意涵
話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類的電視劇,像早期的X檔案,CSI還有柯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