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唷~

身體一直發出警訊,督促我一定要好好全身按摩

參考我的好朋友google之後

就決定是你了~Nuance Privée(隱舍)

 

IMAG1823.jpg

隱舍坐落在仁愛國中後面的巷子裡,離忠孝敦化站也很近

大門的風格就是很簡潔有質感,一點都沒有太過負擔的華麗裝飾

 

到的時候突然下起雨

大門拍了照就很匆忙的進去了

一進門櫃台就很親切的問:請問是預約5點的X小姐嗎?

 

這次預約的療程是~~~

東方經典古按摩2250/90mins + 頭皮養護護理(搭配東方經典古按摩,可享$1600/30mins優惠)

 

確認療程之後,先引領我到頭皮檢測區,檢查一下頭皮狀況

因為我過敏的實在太嚴重,頭皮也淪陷

傷口,脫屑,厚角質,光看文字敘述就很可怕吧!!!

看了我這麼慘烈的情況,決定用最不刺激的保濕凝膠做頭皮護理

 

檢測完頭皮就直接進入按摩室

簡單介紹一下環境,就給我空間自己整哩,準備好再按鈴通知他們~

IMAG1824.jpg IMAG1825.jpg  

這張按摩床不是我再說,實在是太舒服了~

包覆力很夠~躺下去好有安全感~~~~

床上放的是隱舍特別設計的按摩衣,是很可愛的小背心跟短褲

小背心可以自己調肩長,旁邊有側扣,害羞的客戶也不用擔心~

IMAG1826.jpg  

更衣沐浴都在按摩室裡面~備品該有的都有,也放置得很別致

IMAG1829.jpg IMAG1830.jpg  

(左邊是頭皮護理產品,右邊是洗潤髮乳)

準備好之後,按摩師進來溝通我有沒有想加強的地方

把今天頭皮護理會用到的產品先給我看,並再一次仔細解釋

另外,因為我很小氣XDD頭皮保養完想自己洗頭,所以另外準備一份洗潤髮乳~~

(洗頭+500)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按摩時光~~~~~~~~~~~~

按摩的中間完全沒有推銷,就是讓我很專心的放鬆

手技剛柔並濟,不會太輕柔但也不會死痛,我很滿意

療程的時間也很扎實,沒有市面上常見的偷時間伎倆

整體而言CP值算高!!

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

 

因為今天的消費達到一定的金額,所以有提供飲品,輕食,甜點

IMAG1828.jpg  

我點了"厚燒火腿三明治佐法式芥末籽醬","黑梅接骨木花茶","巧克力布朗尼"

還有按摩前我已經先點了一瓶氣泡礦泉水來喝

除了甜點,其它的聽名字就很氣派XDDD

不過我照片拍的不夠可口,實品真的很好吃!!!

輕食另外有附濃湯,今天的是很濃稠的豆子濃湯

甜點沒有吃就直接打包了,不然按摩完就吃一整套太罪惡了>"<

IMAG1834.jpg  

 

下圖都是洗完澡後在同樣的位置光源下照的,有沒有不一樣呢?

 initpintu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